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资源 >> 特色数据 >> 正文

【特色数据库】世界银行企业调查跨国整合数据库

世界银行企业调查跨国整合数据库

开发者——杨晶晶副教授团队


    世界银行企业调查跨国整合数据库致力于将世界银行的各个国家的企业调查数据整合成一个完整的微观企业数据库,通过整合上百个国家的企业调查数据,为研究者提供一个包含超过十万家企业和超过150个可用变量的跨国层面企业调查数据库。这一微观企业数据库可广泛应用于制度、技术创新、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国际贸易、公司金融、劳动经济学等方面的研究。


    数据库数据量:

2006-2012年世界银行对136个国家企业调查数据整合,包含117,105家企业以及企业的控制信息、一般信息、基础设施和服务、销售和供应、竞争程度、产能、土地和许可、创新与科技、犯罪、金融、企业与政府的关系、劳动、商业环境、绩效等14个方面184个企业层面变量。


    数据获取方式:

    联系数据开发者商谈, 邮箱:yangjingjing0216@hotmail.com

八方聚焦
  • 第二期“EDRC数据处理培训讲...
  • 好消息:试用国泰安数据库!
  • 李克强总理的经济公开课
  •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