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感谢信

 2016年7月4日下午,由于多日连续降雨,湖南大学北校区水教和电教部分区域涨水,一批车辆被淹没,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数据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数据中心)办公室面临被雨水浸入的危险,情况紧急。经济与贸易学院张强国、万晨曦、谢优男、尤笠、骆星星、叶家柏等同学得知情况后,马上赶到数据中心办公室,协助工作人员展开救援,将全部设备、材料搬运至电教二楼,避免被雨水浸湿。在数据中心主任黄建欢老师的带领下,场面紧张而有序,救援顺利完成。
       这些同学的热情帮助为数据中心的正常运转贡献了重要力量,他们在紧急情况中所表现出的沉着冷静、乐于助人和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养和精神风貌。在此,数据中心向这些同学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张强国、万晨曦、谢优男、尤笠、骆星星、叶家柏等同学的热情帮助,感谢郭书记和王威等老师的及时提醒和热情帮助,感谢老师和同学们长久以来对数据中心的支持和配合!在所有师生的支持和帮助下,相信数据中心会越办越好,为大家的教学和科研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经济数据研究中心
                                                                                          2016年7月5日

八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