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Export.gov官方网站介绍

    Export.gov是一个由国际贸易专家和经济学家开发,提供值得信赖的市场情报,使用建议和商业工具,帮助美国公司在全球市场拓展业务的网站。

该网站现包括以下几大模块:

  • TRADESTATS EXPRESS:国家出口数据库

        该数据库运用交互式工具生成表格和图形,详细说明美国各州以及美国地区从1999年开始的年度和季度美国商品出口数据。数据使用NAICS分类制表(最多三位数)。

  • STATE IMPORT SERIES:国家进口数据库

        该数据库运用交互式工具生成表格和图形,详细说明美国各州以及美国地区从1999年开始的年度和季度美国商品进口数据。数据使用NAICS分类制表(最多三位数)。

  • TRADE POLICY INFORMATION SYSTEM(TPIS):贸易政策信息系统

         该数据库动态生成详细描述美国顶级产品的历史贸易。历史数据跨度为2000年至今,数据主体包括国家、贸易和经济集团或地理区域。数据使用NAICS(最多六位数)或HS(最多六位数)分类系统制表。

  • STATE REPORTS:国家报告

        该报告详细说明美国每个州的货物出口和外国投资,包括货物出口支持的工作,出口商的数量以及主要大都市市区的出口。


       具体细节可以登录该网站:https://www.export.gov/State-Trade-Data

 

八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