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数据库使用账号申请和数据查询使用的再次说明

近期有学生反映申请数据库使用账号时遇到困难、不知如何下载或申请数据等问题,现就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第一,账号申请。目前数据中心的基础数据只面向本校师生免费共享,欢迎本校师生登入数据中心网站(http://edrc.hnu.edu.cn/)注册申请。一些同学申请账号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信息出现明显缺失或错误,因此填写用户申请资料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学院/专业/学号/姓名等),只有申请信息真实完整才会被审核通过,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将尽快进行审核并通知。目前审核系统不能自动向申请用户反馈审核结果,校内申请用户请在两天后自行用注册名字和密码登入查验是否通过审核。如果仍然不能登入成功,请通过数据中心公开邮箱(edrc_cn@163.com)或者QQ(1543529286/1056775678)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