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好消息!互联网金融数据库可以申请使用了!

为满足本校师生的数据需求,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数据支持和相关服务,经济数据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数据中心)经过多方努力,采购了互联网金融数据库,第一批数据包括2016年7月8日前拍拍贷、人人贷、翼龙贷、施乐会及众筹网六个网站的数据,即日起面向校内师生开放!
      有需要的老师可打印申请表并签字或者发送签名后电子版申请表(见附件)至数据中心邮箱edrc_cn@163.com ,并安排学生联系工作人员(王梓瑄:18390886422)到行政楼616拷贝数据。拷贝数据时请提交已签字的纸质申请表。数据总大小为5.4M,请自备U盘。如申请人为本校学生,需通过导师向数据中心申请。
     为了获得各方面支持以长期为大家提供服务,数据中心希望数据申请人在相关学术成果中注明数据来源为“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数据研究中心”,并且通告学术成果被刊发、出版和有关部门领导采用情况。
     因有关数据库是第三方开发,根据购买协议,我们只向本校师生提供数据,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请各位老师严格要求学生不要对外扩散数据,谢谢配合!此外,数据中心一直希望为大家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这离不开所有师生的支持和帮助!如果您有数据愿意共享给大家,或者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跟我们联系。谢谢!


附件一 重要数据库申请表(教师版)





                                                                                  经济数据研究中心
                                                                                  2016.08.25


八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