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七期“EDRC数据处理培训讲座”报名通知

至今,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数据研究中心为全校师生组织进行了六次数据处理培训讲座并取得很好的效果,应众多学生要求,本中心将邀请校内博士王海成于今年4月28日进行第七期培训讲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主题: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的stata处理和应用
    本次培训预计3个小时;培训的重点是应用stata处理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的相关技巧,包括与外部数据匹配合并,文字指标的处理等。让大家熟悉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并掌握从原始数据到模型估计的整个过程。请大家在报名申请表说明具体研究需求,我们将汇总给培训老师。

2.报名规则如下:
(1)报名对象仅适用于本校师生,因场地等条件限制,本次参与培训人数限定为60人。
(2)按照如下优先级录取:a.老师>博士>硕士;b.高年级>低年级;c.方向报名>导师推荐>普通报名;d.报名时间。
(3)将电子版报名申请表发送至edrc_cn@163.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申请表(研究方向/导师推荐/普通);导师推荐、签名并提交纸质申请书至行政楼616可确保获取培训资格。
(4)请自带电脑,预装软件,自备插线板。
(5)报名截止4月25日,中心将根据申请情况提前编号安排座位,并群发培训资料。如因故不能参加,请至少在正式培训开始一天前说明,否则将在以后的培训中永久丧失优先权利。
(6)培训名单将于4月26日通过邮件通知,具体数据处理培训讲座时间地点请关注中心网站。

3.其它事宜:
(1)报名申请表分为研究方向版、导师推荐版、普通版三种版本(见附件),您只需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一种填写提交;

(2)关于本次培训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发送邮件至:edrc_cn@163.com
(3)最新的安排请关注中心网站:http://edrc.hnu.edu.cn
 
附件:数据处理培训报名申请表

                                                                                    经济数据研究中心
                                                                                           2017.4.19


八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