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EDRC数据培训】徐航天:区域经济研究中交通数据的一般处理办法

第八期“EDRC”数据处理培训通知


主题:区域经济研究中交通数据的一般处理办法

讲座嘉宾:徐航天 副教授

主持人:肖皓 副教授 数据中心副主任

时间:2017112414:30

地点: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行政楼401

内容简介

        徐航天老师将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重点介绍应用stata进行区域经济研究中交通数据的处理,同时将与大家分享英文论文写作与投稿方面的相关经验。

嘉宾简介

  

  徐航天,现任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教授、岳麓学者。他于2015年获得日本东北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其研究领域为城市和区域经济学,近年以第一作者在Journal of Urban Economics, Journal of Regional Science, Papers in Regional Science, China Economic Review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国家自科青年项目1项。




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能及时开始培训,请于开讲14:15前抵达讲座教室。

2.培训期间,请手机调成静音、保持会场安静、卫生;培训结束后请将桌椅收拾干净。

7.具体安排请关注中心网站:http://edrc.hnu.edu.cn或微信公众号(湖大经济数据研究中心);有任何疑问请通过邮箱(edrc_cn@163.com)或者电话(15245011074)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温玮婷

【  日期  】2017-11-21



八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