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EDRC数据培训】钟腾龙:工业企业和海关微观数据处理及应用——以贸易自由化影响企业加成率的研究为例

主题:工业企业和海关微观数据处理及应用——以贸易自由化影响企业加成率的研究为例

讲座嘉宾:钟腾龙  博士

主持人:肖皓 副教授 数据中心副主任

时间:2018年7月3日12:30-14:30

地点: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行政楼401



【内容简介】

钟腾龙博士将主要讲解如何通过运用stata软件处理工业企业和海关数据,以及如何匹配工业企业和海关数据库。此外,他还将结合自己的研究,讲解如何运用stata软件合理地做微观计量实证研究。


【嘉宾简介】

E7C0


钟腾龙,湖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北京大学博士后,2016-2017年度留学于丹麦奥胡斯大学,在《中国工业经济》、《经济学动态》等重点期刊上发表论文。



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能及时开始培训,请于12:15前抵达讲座教室。

2.培训期间,请手机调成静音、保持会场安静、卫生;培训结束后请将桌椅收拾干净。

3.具体安排请关注中心网站:http://edrc.hnu.edu.cn或微信公众号(湖大经济数据研究中心);有任何疑问请通过邮箱(edrc_cn@163.com)或者电话(13548702927)联系我们。

4.讲座申请表及相关资料将会放在公共邮箱中,请同学们提前下载准备,申请表请在参加讲座时上交,邮箱账号:edrc_616@126.com,密码:edrc616.



八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