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1月数据库培训

    我校图书馆将于11月21日和11月27日分别举办数据库培训讲座。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数据库培训讲座介绍如下。


专题1:《EPS助力论文实证分析》
    做课题、搞研究到哪里去找专业详实的系统性数据?终于找到数据源却发现海量数据中抽取某些自己需要的特定指标如同大海捞针!终于找到了相关数据却发现需要另找专门的分析工具列表作图、分析处理?本讲座将通过案例分析,讲解EPS数据平台及知识服务平台操作技巧和方法(包括数据可视化如自动图表,数字地图,数据分析模型等),使这一切变得很简单!
主讲:韩磊(EPS产品培训师)
时间: 2018年11月21日 (周三)   14:30-16:00

地点:图书馆总馆304培训室


专题2:学海泛舟  知网导航
    本讲座主要介绍CNKI中国知网资源及基本使用和新功能、CNKI中国知网APP —— 全球学术快报演示等,旨在帮助广大读者通过中国知网在学习、教学、科研过程中,获取最专业最权威的知识资源,掌握最前沿的科研辅助管理工具。
主讲:屈亚琴(CNKI产品培训师)
时间: 2018年11月27日 (周二)   14:30-16:00  
地点:图书馆总馆304培训室

 

 

八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