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元素+”大数据实验室推介会通知

主题:“元素+”大数据实验室推介会

主持人:范子杰 副教授 湖南大学经济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

时间:2019年10月16日(周三)上午10:00

地点:湖南大学财院校区二教202

 

内容简介:

“元素+”大数据实验室的建设,能够辅助高校实现科研、教学与社会服务的顺畅衔接。主要应用场景:建模实践,科研创新,校企合作。模块内容:企业全景画像,宏观环境数据,区域比较数据,产业运行数据,专题研究数据。

 

公司简介:

北京元素咨询有限公司源于元素征信有限责任公司政府事业部,于2017年4月25日独立运营,主要从事基于企业大数据的应用咨询和解决方案,专注于大数据挖掘分析及业务场景应用。

 

注意事项:

1.为保证及时开始,请于开讲上午9:45前抵达教室。

2.讲座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静音、保持会场安静、卫生;讲座结束后请将桌椅收拾干净。

3.具体安排请关注中心网站:http://edrc.hnu.edu.cn或微信公众号(湖大经济数据研究中心);有任何疑问请通过邮箱(edrc_cn@163.com)或者电话(0731-88684856)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彭科达

【 日期 】2019-10-12

 

八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