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元素+”大数据实验室推介会

20191016日,湖南大学经济数据研究中心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二教202举办了“元素+”大数据实验室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由湖南大学经济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范子杰副教授主持,主要讲解人为来自北京元素咨询有限公司的周总。

周总主要从公司介绍、能力说明、核心业务、项目案例等四个方面向我们介绍了“元素+”大数据实验室。在讲解过程中,周总现场登陆了“元素+”数据库,亲自向我们展示了数据库具体包含的数据种类以及演示查询方法,让我们感受到了“元素+”大数据实验室数据种类丰富,来源靠谱,查询方便。在讲座的过程中,老师同学们都及时提出了自己存在的疑问,周总都一一细心解答。

周总的精彩讲解和老师同学们的认真聆听圆满完成了本次推介会,参加讲座的每位师生都受益匪浅。

PS:欢迎大家到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数据研究中心(行政楼616)拷贝相关的培训资料。


供稿人:黄增鑫

八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