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第七期“EDRC数据处理培训讲座”报名通知

    至今,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数据研究中心为全校师生组织进行了六次数据处理培训讲座并取得很好的效果,应众多学生要求,本中心将邀请校内博士王海成于今年4月28日进行第七期培训讲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

    日期:2017-11-17 09:28:01
  • 好消息!互联网金融数据库可以申请使用了!

    为满足本校师生的数据需求,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数据支持和相关服务,经济数据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数据中心)经过多方努力,采购了互联网金融数据库,第一批数据包括2016年7月8日前拍拍贷、人人贷、翼龙贷、施乐会及...

    日期:2017-11-17 09:23:22
  • 好消息!DACA 2016年区块链大学行——湖南大学站来了!

    区块链技术正在成为各行业的热门话题,现已被应用于艺术、法律、开发、房地产、保险等行业,并成为这些行业的研究热点和新的发展趋势。全球首笔区块链贸易结算,将原本7至10日的交易处理流程缩短至不足4个小时;...

    日期:2017-11-17 09:22:41
  • 关于项目结题报告暨数据库建设工作研讨的会议通知

    各位老师: 兹定于10月31日(周五)下午3:30在行政楼401召开数据库建设专题会议,内容有两项:一是就数据库招标建设项目进行结题报告,二是就明年的数据库建设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日期:2017-08-31 11:16:41
  • 第六期“EDRC”学术讲座—全球价值链与贸易增加值核算

    讲座嘉宾:杨翠红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际投入产出协会副理事长) 主持人:许和连 教授 时间:6月23日(周一)下午15:00北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 诚邀感兴趣的老...

    日期:2017-08-31 11:16:41
  • 好消息——BVD两大数据库正式开放下载

    各位老师: 学院购买的两个数据库(《EIU Countrydata-各国宏观经济指标宝典》、《Bankscope-全球银行与金融机构分析库》 )已经可以正式使用,欢迎您前去下载数据。

    日期:2017-08-31 11:16:41
  • 瑞士BvD数据库产品试用通知

    各位湖南大学的老师,我校目前正在试用瑞士BvD数据库公司的5个产品,在我校IP范围内均 可登陆试用,试用截止日期为2014年7月31日。

    日期:2017-08-31 11:16:41
  • 第四十一期“岳麓经贸学术论坛”

    日期:2017-08-31 11:16:41
  • 共44条  4/6 
八方聚焦